吖亚Kiya

薄荷烟 (BE)

BY 吖亚

“闵玧其,你真骚包。居然还抽薄荷烟。”
闵玧其夹着烟的手抖了一下,皱着眉吐出一缕烟。
“我抽什么烟,关你什么事。”
来人听到闵玧其这句话也不恼,淡淡的笑了一下。
“确实,不关我的事。但是……”
“既然知道不关你的事,那就闭嘴。”还没等那人说完闵玧其就打断了那个人。
“我说你啊,几年不见居然还这个脾气,怪不得没人要。”
闵玧其把手中的烟扔到了地上,脚踩着烟头蹭了两下。没有回那个人的话就转身走了。
啧,这臭脾气还真是一点也没变啊。

烦人,回来干嘛?干脆走的干干脆脆永远别出现多好,现在回来是什么意思,又出现在我面前又是什么意思。
闵玧其烦躁的挠了挠自己最近染的灰发,坐在自己家附近的星巴克里,嘴痒的刚拿出自己的烟,
“不好意思先生,我们这不能抽烟。这是您的冰美式。”
“啊,不好意思。”
闵玧其把手上的烟放回了自己口袋里,拿起服务员刚刚放在桌上的冰美式,猛的喝了一大口。
“看来你还是这么喜欢喝冰美式啊。”
噗。
“咳咳…咳哼,你怎么在这?”闵玧其看着面前那个心安理得的坐在自己面前的男人 吓了一跳。
男人拿起闵玧其面前的冰美式就喝,“恶心。”
闵玧其斜眼看着田柾国皱了一下眉。
“恶心?确实。”
“你……”
田柾国挑了挑眉,看着对面那个表情黑透底的闵玧其,笑着又抿了一口闵玧其的冰美式。
“啧。”
闵玧其起身,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皮衣,经过田柾国。
田柾国一把拉住要离开的闵玧其,把他拉进自己的怀里,双臂圈紧着闵玧其。
“放开。”
“如果我说‘不’呢?”
……
田柾国的手不安分的在闵玧其的身上游走着,一会儿摸一下闵玧其的腰 一会摸一下闵玧其的屁股。
“你这的手感还是一样的好啊。”说着捏了一下闵玧其的屁。
“摸够了吗?”闵玧其斜眼看着抱着的自己耍流氓的田柾国,“摸够了就给我放开。”
“不是恶心吗?”
田柾国轻笑了一声,“是恶心,可我恶心的是碰过你的人。”
“你是挺恶心的。”闵玧其说道。
“呵呵,你还一样啊。”
“你也一样。” 闵玧其使劲挣脱了田柾国的双手,站起身,拍了一下衣服。
“不要再碰我,这不是建议。” 闵玧其踢了一脚田柾国,就走出了星巴克。
田柾国拍了拍刚刚被闵玧其踢的地方。
“啧,还真是呢……”

闵玧其慢慢的走回了家,一进玄关,随便的把鞋子一甩,皮衣丢在地上。顺手开了暖气。
从冰箱里拿出了一罐啤酒,打开就灌。
啧,真冷啊。
拿着啤酒罐走到沙发上,打开了电视随便找了一个很热闹的节目播着,拿出了手机无聊的刷着朋友圈、推特、微博……节目里时不时传出的笑声并没有感染到闵玧其。
闵玧其靠在沙发上,抬起脚一勾打开了茶几上的一个抽屉,懒散的坐起身,拿出了一包烟。 中指和无名指夹着烟,一口一口的吸。烟草味中混合着淡淡的薄荷味。一根接着一根闵玧其在不知不觉中抽完了一包。
正准备拿起第二包烟继续抽到时候,想到了什么,便没有再伸手拿烟而是一脚把抽屉踢进去。 为什么会习惯抽这种偏女性的烟?
不知道,或许是因为自己不喜欢太浓的烟味,或许又是因为烟能使一个人暂时的忘掉一些事,所以才会选择这一种中和型的烟吧。
田柾国说的骚包,也不过是觉得自己抽的烟是只有女性才会选择的烟。
不过,再骚包也没有田柾国喜欢收集香水骚包。

田柾国走出星巴克,开着车漫无目的的在大街上游荡。伸手从口袋里掏出闵玧其走之前没带走的烟 。
拿出了一只,点了火,猛的吸了一口。
果然骚包。
田柾国感觉薄荷的味道充斥着鼻腔,只有一点微弱的烟草味。说是烟还不如说是吃了黑旋风的荷氏之后猛的吸了一口气的感觉。
除了凉就是凉。
和闵玧其一样。让人觉得凉。
田柾国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之前说着骚包的烟,却让自己忍不住的一根一根的抽了起来。
好像真的有种很容易上瘾的感觉。
田柾国开着车,猛的吸了一大口烟,把只剩一点头的烟头扔出了车窗外。正准备再拿起一根才发现原来自己抽完了。
田柾国咂了咂嘴,好像还有瘾。
田柾国找了一家711,把车停在了路边,走进了711。
“欢迎光临。”
“来一个万宝路的薄荷烟。” “
好的,多谢惠顾,XXX元”
田柾国把钱放在收银台上,也不等店员找钱就走出了711。
重新走在了车里,再次拿起烟。
【铃铃铃……】
“喂?”
“柾国吖,你现在在哪?快点回来上班。”
“啧,知道了哥,就回。”田柾国挂掉金硕珍的电话,发动了车子,开向自己的公司。
“你小子怎么这么慢。还抽烟过来,这么闲你也不来……woc,不会吧,田柾国你居然抽这种烟,怎么和闵玧其一样,这么骚。”
“……”
“啊,不好意思……我……”
“哥你看起来很了解他啊。” 田柾国说着有点起了一支烟,果然,还是中华适合我一点。
“他啊,给我们公司做枪手写歌。”
“嗯。”田柾国把抽到一半的烟扔了,顺便把剩下的半包烟也扔进了垃圾桶。
“哥,我先去工作了。对了,闵玧其如果来公司的话,不要告诉他我也在。”
“怎么?不想见到他?”金硕珍问道。
田柾国摇了摇头,“如果把小猫吓到了,是会咬人的,所以要一步一步慢慢的引导他走进我,靠近我,折服于我。”
“啧,田柾国你也太腹黑了吧。”
“还好还好啦,比起这个,哥,你长胖了。” 田柾国一脸贱样的对着金硕珍说。
“你小子,我不打死你你就不知道是谁把你从……”
“把我从15岁开始一把屎一把尿的养大。哎……你这都说了多少遍了,我都倒背如流了。我走了,去工作了,拜拜。”田柾国说着飞快的转身打开门往外跑。
“阿西,这小子。”金硕珍无奈的对着田柾国的背影骂了一句。
“玧其哥!”朴智旻输入了闵玧其家门口的密码,扭了一下把手,提起地上两个大袋子一脚把闵玧其家门踢开。
“啊,鸡米啊,你怎么来了。”闵玧其瘫在沙发上面无表情的对着在玄关拖鞋的朴智旻说道。
“哥,你都多少天不给我打电话了,我这不是担心你吗。”朴智旻操着小奶音带着淡淡的撒娇的对着闵玧其说,“哝,我给你带了些吃的。”
“诶,得了吧你,也不知道是谁一直跟着金南俊腻歪,叫他出来泡吧居然还说什么‘南俊知道了会生气的’你还好意思说我冷落你。”
“哎呀,哥~我这不是想起你了给你送吃的了嘛。”朴智旻笑的一脸狡猾的看着闵玧其。
闵玧其抖了一下,两只手臂交叉摩擦着肩膀,“咦,你有话就说,别给我整这些。说,你是不是又和南俊闹别扭了。”闵玧其嫌弃的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朴智旻。
“切!明明是他要和我闹别扭的。我不就出去和号锡哥喝几杯,金南俊他就凶我,还怀疑我。”朴智旻生气的说道。
“是应该怀疑的,就你这样子,被谁吃抹干净了也不知道。你也是,南俊他占有欲强你和他在一起这么久不知道吗?”
“切……反正我就是不要原谅他!他还吼我!”朴智旻委屈巴巴看着闵玧其,撇着嘴说道。
“小孩子。闵玧其轻轻的笑了一下,“你要睡哪?地板还是沙发?”
“我可以选择客房吗?”
“可以,不过是脏的。”闵玧其淡淡的说了一句。
“哥你好懒哦。”朴智旻嫌弃的看着闵玧其。
“嫌弃我就去找你号锡哥去。”
“别了,我怕闹得更大。客房脏,我自己打扫就好。”朴智旻站起来撸起袖子,走向阳台,拿起清洁工具就走进客房。
……
“woc,哥!你这房间是有几百年没住过人了?!”朴智旻站在客房的门口朝在客厅不知道在干嘛的闵玧其吼道。
“不知道,大概,租了这间房到现在都没扫过那间客房吧。”
“woc,不会吧哥!”
“那你……”
“别了,还是打扫客房好了。”

田柾国一直在公司里工作到早晨才想起来要回家睡一觉,刚把东西收拾好,拎起衣服打开办公室的门就发现金南俊从电梯口跑了过来。当然,路上还撞倒了不少东西。
“柾国吖!”金南俊一边跑过来一边挥手叫田柾国。 田柾国站在办公室门口,一脸疲惫的看着金南俊跑到自己身旁。
“南俊哥,你找我干嘛?”
“柾国吖,你回来也不和我说一声,真是的。”金南俊锤了一下田柾国的肩膀。
“哎哟,你可别整我了。我现在贼困贼想睡觉。”田柾国微闭着眼睛看着金南俊,“哥你怎么知道我回来的?”
“你硕珍哥昨天告诉我的。”金南俊傻笑到,“可以啊你小子,一回来就工作那么勤奋。”
田柾国困得听的有一句每一句的,“哥,你有事儿说事儿,我现在贼想睡觉啊。”
“就是……你也知道……”
“是不是智旻哥的事?”
“哎呀,就是啊,都怪我,怀疑他跟郑号锡有事儿,把他气走了,这不我才知道是个误会,想着也不知道怎么哄他回来。你也知道的,你智旻哥,最喜欢你这个弟弟啦,你看……”
“帮你哄回来是吗?有什么好处吗?”田柾国瞪了一下眼睛,想强行逼走一下困意,但并没什么用。 “智旻在玧其哥家。”
“call。”田柾国二话不说答应了,“我现在好困啊,哥你能不能开车送我回家睡会儿在帮你哄智旻哥回去。”
“行,走吧,哥送你回去。”

田柾国在家里一直睡到下午三点才起来。打着哈欠去浴室刷牙洗脸顺便洗了个澡。 田柾国从浴室里出来,水滴顺着发根一滴一滴的滴落在地上,顺手拿了一个毛巾胡乱摸了把头发,套了件体恤下身穿了个裤衩。
金南俊来的很及时,站在田柾国家门口一直按门铃。田柾国走向门口开了门。
“你整好没?玧其哥家离你家有点远。”
“嗯,差不多了,等我换条裤子。” 田柾国走进卧室顺手拿起了一条破洞裤就往身上套,把自己体恤的下摆塞进来裤子里,拿了条皮带系上。外面有套了件军绿的棒球外套。随便抓了一下头发,拿出个黑帽子,把额头上的头发都往后抓了一下就把帽子戴上了。
啧啧,乍一看还真看不出来这人已经奔三了。
“走吧南俊哥。” 两个大概开了半个多小时的车才到。
妈的这那是有点远。 不过这地儿还真熟。田柾国望向窗外四处看了看。
woc,这不是我上次偶遇闵玧其的星巴克的地儿吗?
金南俊把车开进了一个看起来还不错的小区里面,随便找了个空位停了下来。
“没想到闵玧其做枪手居然这么有钱。”田柾国开口说道。
“诶?你知道玧其哥做枪手?”
“硕珍哥告诉我的,还是在我们旗下做枪手。”
“哎呀,你别看这多好,其实玧其哥的房子是租的。”金南俊说道,“玧其哥的房东是他大学的教授,那教授挺看好玧其哥的,刚好那教授在另一处买了个比这好的房子,听说玧其哥没钱租房就便宜把这房租给了他。”
“走吧南俊哥。”
“嗯。”金南俊把田柾国领到闵玧其家门口。按了几次门铃。
朴智旻开了门,看到是金南俊甩了个脸色就转回去走到客厅里。一言不发的盯着电视。
金南俊一把推开门,拉着田柾国进往里走。 “旻旻!”
“滚!”
“你看我带谁来了。”
“我管你带谁来了,老子不感兴趣。”
“智旻哥。”田柾国在一旁看不下去的出声。
朴智旻听到了熟悉的声音,转头往金南俊那个方向看,眼神视线越过金南俊看见了站在金南俊后面一点的田柾国,开心的跳了起来。
“啊!国儿!”朴智旻跑的直街略过金南俊,拉着田柾国的手,“国儿啊,你回来怎么也不和哥说一声,哥好去接你啊!你啥时候回来的?回来了多久?时差还好吗?累吗?”
田柾国看着这个激动的哥哥,和身旁冒黑烟的金南俊,无奈的说道“哥,我一个星期前就回来了,时差已经调好了,不怎么累。硕珍哥接的我。”
闵玧其在房间里刚好睡醒起床,走出房间门看见激动的拉着田柾国的手的朴智旻和无奈的田柾国以及脸上快挂不住表情的金南俊。
“你来干嘛。”闵玧其问道。
“怎么?不能来?” “
挺恶心的。”
……
在场的其他三个人因为闵玧其的一句话,气氛瞬间降到了零度。
“嘿嘿哥,我是叫柾国儿来帮我哄智旻回家的。”
金南俊挠挠头傻笑的看着一脸不爽的闵玧其,开口想打破尴尬的气氛。
“谁要回你家。你不是说再这样过不下去了吗!”朴智旻一脸不爽的看着金南俊。
“哎呀,智旻你别生气了,来把手先松开先。”金南俊把拉着田柾国的手的朴智旻的手拉下,自己牵着,“我和郑号锡了解了一下,发现,不是我想的那样,他说是……”
“不说了,回家就回家!你敢再吼我我就真的跟你分手!”朴智旻脸一红想到了自己跟郑号锡说的话————「金南俊那个大傻逼,天天加班加班的,都快一个月没和我OOXX了。」
这种话怎么好意思跟金南俊开口说。
“既然哄好了那就走吧,不送。”
“别啊哥,走吧,你一定还没吃饭吧,走一起去吃去。”
其实说是吃饭也不过是金南俊和朴智旻两人秀着恩爱,你一口我一口的吃着菜。
闵玧其从头到尾一直再喝啤酒,中间偶尔被朴智旻说一两句吃一两口菜。
而田柾国啧捧着个手机,偶尔喝一口茶,筷子动都没动过。
金南俊和朴智旻看着两人尴尬的情况也不好说什么就这么默默地吃着。
金南俊把钱付完后,回来看到趴在桌子上睡着了的朴智旻,一把把朴智旻公主抱起,抱在怀里,对在玩手机的田柾国说,“你待会儿把玧其哥弄回去,我先走了。”
金南俊刚出餐厅门,闵玧其就醒了。
“你不用把我弄回去了,我没醉。”异常冷静的语气确实不像醉了的样子。
“田柾国,以下我说的话麻烦你听清楚了。”
“我闵玧其,生平第一次的恋爱就栽在你,田柾国,一个一米八大糙汉子手里。我没话说,我只能认栽。”
“我认认真真的和你过,你说牵手,好;你说亲嘴,好;你说做爱,好。我没有一样不答应你的。因为我爱你,爱到骨子里了,我宁愿让我委屈也不要委屈你。”
“你很好强,你什么都想争第一。我承认,你很赢了。”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当初会爱上你,你分手时说的,两个大男人谈恋爱什么的,只是玩玩而已干嘛那么认真。对啊,玩玩而已,为什么那么认真?可我偏偏就栽下去了。”
“可是,你离开的这几年,我已经麻痹我自己了。我忘了你,因为我知道想你只会害了我自己,所以我每天把心思放在了别的地方。我发现我已经可以很轻松的想起你了而不心疼了。”
“所以,田柾国,我知道你回来时干嘛的,但是,我们已经不可能了。” 说着,闵玧其擦掉了顺着脸庞滑下的泪。
田柾国低着头没说一句话,他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他知道自己伤了闵玧其,可是,这次回来就是为了向闵玧其证明自己是爱他的,不是玩玩的。
“田柾国,我已经32了,我不想再和你玩下去了。”
说着闵玧其起身走出了餐厅。

后来,闵玧其认识了一个男生,比田柾国大一岁,是一个摄影家,神经很大条,但是人很好。长得很帅可是爱乱用颜。 是个很好的男孩子。闵玧其和他恋爱了。
后来他们越来越熟悉彼此,移民到了美国,顺利的办了结婚证。
再后来,他们在芝加哥的某个海边办了婚礼。田柾国来了,眼神紧紧的盯着闵玧其和那人牵着的手。 闵玧其并没有看到田柾国,虽然闵玧其邀请了田柾国。
而田柾国看见了闵玧其和闵玧其的丈夫——新晋的大势摄影家金泰亨,但他并没有上前打招呼,因为他不敢。
最后,田柾国和闵玧其再也没有见过了。
田柾国找到了一个不错的女孩,尽着自己的权利爱着这个女孩,只是每当看到薄荷烟的时候总是会想起闵玧其。

到最后田柾国开始抽起了薄荷烟,因为他发现这样不会是自己想起闵玧其。

曾经的我太傻,不懂得珍惜你,当我想要挽回你的时候,才发现,你已不见了。

无论是心亦或是人

end

评论

热度(14)